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江苏北斗建设有限公司

移动隔断、酒店隔断、活动隔断、移动隔墙、屏风隔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北斗活动隔断、活动隔断墙价格、活动隔断屏风供应商
北斗活动隔断、活动隔断墙价格、活动隔断屏风供应商
北斗活动隔断、活动隔断墙价格、活动隔断屏风供应商图片
北斗活动隔断、活动隔断墙价格、活动隔断屏风供应商图片0北斗活动隔断、活动隔断墙价格、活动隔断屏风供应商图片1北斗活动隔断、活动隔断墙价格、活动隔断屏风供应商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北斗活动隔断、活动隔断墙价格、活动隔断屏风供应商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2-06-10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北斗活动隔断、活动隔断墙价格、活动隔断屏风供应商详细说明

北斗活动隔断,又称活动屏风、移动隔音墙、活动隔墙、移动隔断、移动屏风、酒店隔断、隔音屏风、办公隔断、宴会厅隔断、会议室隔断、移动展板、隔断门、屏风隔断、推拉门、折叠门、吊趟门。目前该产品被广泛用于星级酒店的宴会厅包间、多功能会议室、餐厅、展览厅、展馆、企业单位的办公室等场所使用。是一种具有高度灵活,稳固,和观赏性的活动推拉门,可随意组合和分隔房厅,起到一房多用,一厅多能的作用。

北斗活动隔断产品特点:1. 地面无需安装道轨,只需将轨道安装于天花板上,门板通过吊轮连接起来吊挂。2.每件屏风里面装有伸缩机构,可起到固定屏风及达到隔音作用。3.隔热性能优良,根据不同的入座率,可把大空间分割成小空间,以降低空调电耗. 4. 采用高效阻燃材料制作,防火性能良好。5.表面可任意做装饰面,与室内装饰风格完美结合。6.隔板收放自如,推动灵活,隔板可以隐藏在专用藏板储柜里,不影响整体美观。7.可应用于会议室、展览厅、餐厅、培训室、多功能厅等商业场所。

生产及安装优点:
北斗移动隔音墙公司是江苏地区唯一一家专业生产活动隔音墙和隔音固定高隔间的厂家,对于江苏省及周边的城市来说,运输、安装都十分快捷、所以工期短,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更方便。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专业的生产及安装队伍、严格的质检,可以同时满足不同客户大批量的生产需求,单开门中门和双开门中门更是生产中的一大特色。固定隔断现场组装,简单快捷、坚固耐用。为确保生产质量,把好材料第一关,建立了统一采购、统一配送制。安装中追求工序的严格性和工艺的完美性,无论是钢骨架还是轨道,焊接必须为满焊,绝对保证隐蔽工程的牢固性和完美性。工程由于其特殊性,我公司首先在图纸上要求更严格、规范,并采取两次验收,首先由公司质检人进行验收,再由客户验收签字认可。装饰面材料丰富多样,可满足客户不同要求。以板、石膏板、玻璃等多种材料制作成的模组块墙体,具有防火、防潮、隔音、耐震、耐酸碱、抗静电、不开裂、不变形、增减线路等多种功能。


江苏北斗建设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zggeduan.com

电话:0513-85182338

手机:13585224778

免费电话:400-6988-803

公司邮箱:jsydgyq@163.com

地址:南通市中南世纪城282401

询价单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杭玉海(先生)
  • 职位:
  • 电话:0513-88189953
  • 手机:13585224778
  • 地址:南通市濠西路99号-2号
  • 腾讯QQ: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